close

 

 

 

 

 

 

 

 

這次Newsen怎麼這麼認真.........追到日本去了 ^^"

稍微翻譯一下他們的新聞內容~

-----------------------------------

[花美男裴勇俊的微笑擄獲女人心] [智友公主崔智友訪問日本 清爽的微笑]

裴勇俊和崔智友以及工作人員在9/27日下午搭乘專機抵達日本成田機場,因為去年裴勇俊為了<太王四神記>訪問日本時機場聚集了5000位影迷癱瘓了機場作業,因此這次訪日所有行程都沒公開。

但是日本影迷在不知道裴勇俊的行程之下為了不錯過,從昨天便在金浦機場守候,然後跟著他一起回到成田機場,造成了嚴重的混亂。機場方面緊急將這些影迷聚集在一個地方,並且在裴勇俊出關時暫停機場業務。

在裴勇俊專機抵達時,崔智友先出現,影迷發出歡呼聲迎接。裴勇俊接著出現並以微笑點頭致意,影迷為了他的健康,主動的不接近他,而來自於日本各城市、美國、加拿大、中國、台灣、新加坡等海外各國眾多影迷早已經將會場外的飯店都預約完畢,讓飯店業者相當高興。

由於這次兩位主角第一次一同入境日本,在這兩天的活動中也將位無法進場的1萬多位影迷安排衛星轉播一起欣賞動畫<冬季戀歌>和<尋找韓國之美的旅行>。

 

2009_09270004_4.jpg

 

2009_09270006_2.jpg

2009_09270007_2.jpg

2009_09270008_2.jpg

2009_09270009_2.jpg

 

以上都是来自STARJIWOO

 

簡單補上一些新聞內容...........

 

時隔7年後在下午3點20分一起出現成田機場的裴勇俊和崔智友受到了現場超過2000位影迷們手拿著"我愛你裴勇俊""韓國之美"等標語牌子的迎接。

崔智友看到"比花還美的崔智友"牌子時,臉上帶著明亮的笑容和影迷們打招呼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