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jpg 

哲秀日記來自SBS官網,共19篇,只寫到第18集就停止了,一樣是遺憾,同做整理紀念。

 

* * * * * * 

 

哲秀日記 (1)

就這樣突然的跟她吃起早餐


C001.jpg 


對於昨天的事情在意的都快死了...
不能理解為什麼早上突然的要一起在飯廳吃飯!


雞胸肉、蔬菜配上咖啡
這是怎樣的頭腦才想到的這樣吃...



完全無法理解。



特別是早上就不攝取碳水化合物

這樣子頭腦還能順利的活動嗎?

 

哲秀日記 (2)

看了她的電影....




C002.jpg 




看了她的電影。

就為了替她代筆能把文章寫好!!

所以認為應該透過她的電影稍微了解她之後才能寫她的書!




但是...
不知道她為什麼在我正陷入情緒的時候突然進來。


覺得非常難堪與尷尬...


我不過只是要寫出真實的文章而已!!





"我允許你愛我。但是你要保證。
 不會離開我...永遠都不會離開..."



為什麼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中盤旋呢...?

 

哲秀日記 (3)

很久以前.. 她想聽的...


C003.jpg 

為了她練習的鋼琴..


很久以前.. 她想聽的...

彈給她最初她想聽的...

 

哲秀日記 (4)

經常想著幸福的人..




C004.jpg 

和其他的人一樣的..

也想要一個平凡幸福的她....

看到了她的另外一面...

 

哲秀日記 (5)

恩英.... 別等我...




C005.jpg 


"恩英.. 我.. 好像遲到了.. 別等我 ... "





對不起.....



對我來說妳是初戀..

但是不能就那樣丟下她不管她的...

這樣的我.. 很看不慣也討厭..

 

(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