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2.sinaimg.cn/large/93f8d29dgw1ehuxsy8jeij20f00b1gmj.jpg

 

 

@韓國me2day:

【sports朝鮮】SBS新月火劇#誘惑#公開了權相佑和崔智友的預告花絮cut,兩人繼<天國的階梯>11年後再次合作,大眾也十分關注.

 

 

http://ww1.sinaimg.cn/large/5fe387c1gw1ehv1zncp2nj20f00b10t9.jpg


韓劇瘋子:

《誘惑》權相佑崔智友劇照公開11年後再聚首引關注29日,韓國SBS新月火劇《誘惑》製片方公開了主演權相佑和崔智友的電腦合成劇照,引發觀眾對該劇的強烈期待感。


 林小懶_Lyndsy

好帶感,超有feel! [心]超期待#sbs誘惑##崔智友##權相佑#


 名節5:

#權相宇##誘惑#首次公開劇照。劇照中權相宇身穿幹練正裝將緊張准備面試的神情準確的表達。首次拍攝的他表示“懷著緊張的心情投入到首次拍攝中還有些暈暈的。這是部極具愛情矛盾的、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還望大家多多支持。”誘惑是權相宇、崔智友暌違11年再度攜手的作品。將接檔doctor異鄉人於14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