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3.sinaimg.cn/ent/v/j/k/2014-07-15/U11444P28T3D4175083F326DT20140715095409.jpg

 

bnt新聞 / 2014.07.15


bnt新聞訊 由韓國人氣演員權相佑、崔智友領銜主演的SBS電視台新劇「誘惑」於14日晚首播,第一集收視率排名同時間段收視冠軍,引起人們的關注。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mS數據統計結果顯示,14日晚播出的「誘惑」第一集全國收視率為9.6%,首都圈收視率為11.9%,從首播起便佔據了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收視排行榜冠軍。

不僅如此,「誘惑」首播收視率比前作「Doctor異鄉人」第一集收視率(​​9.4%)高出0.2%。與其同時間段播出的MBC「Triangle」收視率為7.9%,KBS「Trot戀人」收視率為7.5%。

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收視率總結: 2014/7/14(一)】權相佑-崔智友再合作 《誘惑》話題滿分

 

http://upload.enewsworld.net/News/Contents/20140715/88759484.jpg


2014.07.15 11:30 CJ E&M enewsWorld 吳怡萱


SBS《誘惑》在昨晚(14日)首播,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由權相佑、崔智友、李廷鎮和朴河宣所主演的新劇《誘惑》正式登場,首集表現佳,收視率獲得7.6%,目前暫居第三名。

《誘惑》是描述聰明過人卻負債累累的已婚男車碩勳(權相佑 飾)受到富二代女強人劉世英(崔智友 飾)的誘惑,展開複雜交錯的感情故事。

 

2014.07.07(一)

戲劇

1. MBC 《三角》 9.1%

2. KBS 《Trot戀人》8.3%

3. SBS 《誘惑》7.6%


綜藝節目

1. KBS 《你好》6.5%

2. SBS 《Healing Camp》4.8%

*收視率數據由 AGB Nielson Media 提供

照片來源: S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