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0T23376O7

 

4798T9RPF9K5

 

W6Y07DI82400

 

8793TC2MWQ9P  


稿源時間:2014-07-15 來源:騰訊網


7月14日開播的《誘惑》是一部關於男人在人生的分叉口時抵制不住誘惑,做出不可挽回的選擇而發生的關係當中找到真正的愛情的意義的愛情劇。

劇中崔智友飾演的“劉世英”是從小作為繼承者做著準備,在父親之後領導整個企業的女強人,是一位對結婚完全沒有興趣的女人。 出差到香港的劉世英偶然救出試圖自殺的羅弘珠,還遇到以前在公司面試過的車碩勳。 劉世英在他們擁抱時嘲笑他們,但同時感到很美妙的感覺。

並且不相信愛情的世英向碩勳邀請跟她呆三天,作為回報將給世勳十億韓幣。 同時公開的幕後花絮照片引人注目。 照片裡的崔智友完全融入到救出世勳後依然保持冷靜的劉世英。 她垂下打濕的長頭髮,坐在鏡子前。

另一張照片裡穿著深藍色晚禮服的崔智友完全變成有氣場,有氣質的企業家劉世英。 另外,《誘惑》首播後在各種網站上得到熱烈的反應。

 

 




《誘惑》崔智友變身女強人氣場十足!''


KpopStarz / 2014.07.15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