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14-7-20 /  KpopStarz.


19日,SBS月火劇《誘惑》公開了劇中李正信(CNBLUE成員)和金素英的發生碰撞事故的新劇照。李正信在劇中飾演羅弘珠(樸河宣 飾)的暖男弟弟羅弘奎,而金素英則飾演劉世英(崔智友 飾)不懂事的妹妹劉世珍。

這場戲展現的是在停車場李正信和金素英發成輕微擦碰事故的場面。公開的劇照中,在地下停車場內事故現場,李正信正在對事故車輛進行拍照,而金素英則感到十分荒唐地看著他。兩人相遇的場景不禁令觀眾好奇是否劇中又會產生一對新的情侶。

尤其,劇中在車碩勛(權相佑 飾)妻子羅弘珠(樸河宣 飾)的弟弟與和車碩勛在香港一起度過了3天時光的劉世英(崔智友 飾)的妹妹發生事故的情況下,再次相遇的車碩勛和劉世英兩個人將會發生怎樣的故事,令觀眾十分好奇。

另外,電視劇相關工作人員稱:"李正信和金素英擁有20代(年輕人)特有的朝氣為電視劇添加了不少趣味。兩個人在拍攝後立刻在監視器面前確認自己的表演,如此敬業的工作熱情十分令人欽佩,以後請多多期待他們在劇中的表現。"

另外,《誘惑》每周一二晚10點(韓國時間)進行放送,在香港發生短暫因緣的4位主人公回到韓國後又將展開怎樣的故事令觀眾十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