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ep8-成人的愛情世界




作者lilicoco33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是要還什麼(?)

其實今天應該要先看誘惑的

但忍不住於是先去M台把自己虐一輪

又回S台生氣洙光的love line

於是就傷心的進入成人世界誘惑裡!


=======以下有雷=======



洪珠去酒店吐了

酒就是開心的時候要喝啊,花這麼多錢吐一吐多可惜


那句,你要跟我睡嗎,還是在我腦海裡迴響!



你跟蹤妻子嗎殺傷力極強的一句話

後面這句

你跟那女人也訂房了嗎



洪珠你真的是喝不少誒

我丈夫長得這麼帥 這次他給多少啊


瘋了嗎?  洪珠你瘋了嗎?

我看著都要瘋掉了!



泯宇今天看著到是好男人了!

但是後面也是出現了想要一次毀掉妻子的言論,

還真不知道他葫蘆裡賣啥




洪奎看著是道德感很高的孩子,

但這樣亂吼的 其

實也不知道實際的狀況就是把姊姊逼到死路

雖然今天這混亂的局面大家都有責任

原來醫生是世英的高中同學呢

其實世英有喜歡的人了,但是親咕也完全不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天我妹跟我說她交男朋友 我也會很傻眼吧!

當然如果是海鎮xi完全贊成



鑽石白富美是翻譯還是原文就是這意思啊?

但我覺得,世英沒有被拒絕啊,他一定會跟世勛在一起(被毆)

看誘惑,就是要拋棄自己的道德關,才會入戲



醫生親咕聽到世英的解釋完全露出:

你不正常 的表情


是啊,其實世英根本不正常

我們通通都瘋了才會支持世英世勛cp!

瘋了瘋了瘋了 這是我的初戀啊,就算受傷,就不能再心動一會兒嗎

其實朋友也是為你好才會勸你啊!

而且世勛,工作的時候眼睛直勾勾地盯著世英看!

根本沒在專心啊

世勛你真的捨得走嗎



另一方面小情侶洪奎和世真 對話實在太好笑

超會丟直球的世真說自己得了洪奎維他命成癮症

洪奎你也真是,沒別的朋友了嗎?

根本每一集都會找一下世真 然後才要直嚷嚷世真愛黏你



泯宇突然跑出來說是“勸告”世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也被世英“反勸告”

這四人亂七八糟的關係就是從香港開始的啊!!!


世英一聽世勛洪珠快要走到盡頭....

默默地收起了那雙充滿回憶的鞋



手術跟之後想要孩子間

要做出重大的抉擇

讓我“嘎冷筍”,該不會是之後要懷上世勛的孩子吧

今天一樣是女人間吵來吵去,世英真是就算不說話只有出現照片

洪珠也會恨得牙癢癢!

什麼話都不用說就有攻擊性了!

收購案看起來很順利的結束了

 

分享音樂時間

洪珠和世勛在餐廳的音樂






Sarah Mclachlan-Angel

 

是一部好看得電影的原聲帶

以前看的時候哭幾百回合!

1998年片名:city of angels x情人(台片名)或天使之城

和這部比較沒有什麼情節關聯,但也是好看的片


===========================


崔律師真是下班後就放不下俞世英妹妹啊.....

而崔律師對醫生親咕和崔律師也很敞開心胸的說話呢!

洪珠說那麼多,重點就是,他們回不去了。

但是洪珠拿的那張紙到底是什麼? 是離婚協議書嗎?

一方拿著婚戒 一方拿著所謂的 辭 職 信 多


諷刺的畫面 終於盼到他們離婚了(被毆)

我不管!我看誘惑就是要拋開這些世俗

生活已經夠苦悶了,當然要有人上演一些誇張戲碼我才回覺得還活著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