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50801/photo/bkn-20150801141803236-0801_00862_001_01p.jpg?20150801143959



李瑞鎮一提到崔智友就好開心。


2015.08月01日(六)
    

【on.cc東網專訊】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三時三餐》自首播以來人氣高企,收視節節上升,而上一集更有之前與李瑞鎮於節目《花樣爺爺》中合作過的女星崔智友任嘉賓。節目中李瑞鎮與崔智友的相處自然,令到節目充滿曖昧氣流,甚至連節目的導演都希望撮合他們。

而在昨日播出的新一集中由男星孫浩俊任嘉賓,而澤演品嚐過崔智友炮製的泡菜後,不斷讚好味,李瑞鎮更着導演再邀請崔智友上節目,導演更開玩笑叫李瑞鎮和崔智友結婚,不過李瑞鎮對這個玩笑並不抗拒,更笑說:「如果結婚的話便不會帶她來,反而會想暫時離開老婆一下。」非常爆笑。

不少網民都表示李瑞鎮和崔智友非常合襯,希望他們可以結婚,更指李瑞鎮好像有心追求崔智友。







     
《三時三餐》期待女團的李瑞鎮 面對孫浩俊大失望!

 


李瑞鎮因嘉賓是孫浩俊而失望不已。


2015.08.01 KPOPDATA

在今日(31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中,李瑞鎮因嘉賓孫浩俊而失望不已。

在當天的節目中,期待女子組合成員的李瑞鎮特地準備了花束,並表示:"今天的嘉賓好像是SISTAR。"獨自興奮不已。

但是,看到嘉賓是男人,李瑞鎮露出了失望的表情。當發現嘉賓是孫浩俊,李瑞鎮立刻連一點欣喜都沒有了,甚至想要把花束扔掉。

李瑞鎮十分失望地表示:"你挺忙的,幹嘛來啊!想幹嘛就幹嘛吧,你自己也能舒服獃著吧。"

另外,《三時三餐》是韓國tvN電視台主打的飲食節目,成員們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只需要解決自己的三餐問題,並於每周五晚9時45分(韓國時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