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受訪時講到與金柱赫合作很輕鬆。

 

2016.05月23日(一)

【on.cc東網專訊】 韓片《放閃男女》眾演員早前接受《東網》專訪,在戲中與金柱赫扮演同居男女的崔智友飾演空姐,她坦言拍攝前未曾見過金柱赫,但她知道金柱赫是她的拍檔時,就不再覺得擔心,她覺得金柱赫是給予對方信任的演員,金柱赫會帶動她入戲,所以拍攝都在輕鬆的氣氛下完成,崔智友又指兩人在拍攝第一天開始便很有默默,兩人經過一星期的緊密拍攝,也漸漸變得輕鬆自在。

曾有一幕是她為了討好上司,在卡拉OK將小手鼓套在頸上,最後無法拿出來而要去急症室,問她拍攝該場戲可有做特別準備及可有笑場時,崔智友表示小手鼓是按着她頸的尺寸來訂造的,而且特別加了閃燈效果,她自己就沒有特別做準備,當時跳的舞也是隨意想起的,將看過的舞蹈任意發揮,她又指拍攝時盡量放鬆自己,完全忘記了害羞,拋出自己的身軀。

電影講述金柱赫教崔智友利用社交網站結識另一半,問崔智友在現實中是否擅長用社交網站?崔智友表示她只喜歡用社交網站來瀏覽東西,比如室內設計、動物、時裝以及朋友們的照片,她都很享受觀看,她講到電影中講述男女主角透過社交網站得到姻緣,她覺得非常神奇,她笑指自己未有理解這個現象:「我聽說實際上以這種方式見面的例子有很多,要理解這種現象的話,我覺得自己是老一輩的人吧。」



崔智友講到套在頸中的小手鼓是為她度身訂造的,還特別加了閃燈效果。

 



崔智友大讚金柱赫是給予對方信任的演員,會帶動她入戲。

 



崔智友指與金柱赫之前未曾見面,但知道拍檔是他時就覺得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