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ty Image圖片)

晴報 2016年5月23日

【晴報專訊】現年40歲的韓國女神崔智友,一直予人慘情劇天后形象,但近年她不再玩催淚,反而接連挑戰懸疑、青春校園愛情作品,驚喜十足。今次,她演出浪漫喜劇電影《放閃男女》,受訪時大賣關子:「這作品很有趣,又能夠展現我自然的一面,加上能夠和許多優秀的演員合作,所以吸引我答應演出。」

出道22年的崔智友,憑劇集《冬日戀歌》、《天國的階梯》等,在亞洲各地為人熟悉,自09年拍罷電影《女演員們》後,似乎將發展重心放在綜藝、劇集上。睽違七年,她挾新片《放閃男女》回歸電影圈。她回憶首日回到片場,完全沒有生疏感。「以為太長時間沒有拍戲,會不習慣或不自然,但想不到完全沒有問題。還記得拍攝《女演員們》時,仍是用菲林攝影機,但最近已經不使用,讓我想到是否很久沒有拍戲呢?然而,幸好沒有感到(任何)差異,跟金柱赫演對手戲時,彼此非常有默契。」

網上覓良緣

本周上映的《放閃男女》講述三對俊男美女透過網絡尋覓真愛。崔智友扮演美魔女空姐周蘭,被好友詐騙後,無奈地與中年廚師鄭成燦(金柱赫飾)同住一個屋簷下。她對首次合作的金柱赫讚不絕口。「剛開始時有一些擔心,但身邊好友不斷跟我說他很細心照顧別人,一起拍戲會很有趣的,事實果然如此!還記得我倆拍第一場戲,似是同居的戲份,拍攝過程十分愉快呢!」

問到有否使用社交軟件的習慣時,崔智友竟然說:「平日用SNS(社交軟件)只會用作瀏覽室內設計、動物、時裝和朋友們等(範圍)。電影(主角們)利用SNS尋得姻緣,非常神奇。聽說實際上以這種方式見面的例子很多,我覺得自己屬於老一輩的人吧。」

即興跳勁舞

還有,崔智友又自嘲是跳舞白癡。她在戲中花盡心思討好上司,甚至在卡拉OK跳舞、把搖鼓套上頸,但原來她事前沒有做甚麼特別準備工夫。崔智友坦言:「我是五音不全、身手不敏捷和沒有拍子的人,所以平日在這些聚餐場合上,真的很討厭主動站出來,亦不喜歡出席(這些聚會)!當日拍攝,一切都是我的即興演出,把曾看過的舞蹈任意發揮。劇情很有趣,角色周蘭充滿勇氣,與我自己迥然不同,散發懾人的魅力。」

撰文:阿玥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

成燦利用社交帳號,協助周蘭脫離單身中女行列。(《放閃男女》Youtube截圖)

 

笑言拍攝這幕跳舞場面時,劇組已拍攝了一段日子,所以減輕了不少尷尬感覺。(《放閃男女》Youtube截圖)

 

新戲《放閃男女》中,崔智友飾演的空姐與金柱赫的廚師日久生情。(《放閃男女》劇照)

 

去年與李尚允合作《第二個二十歲》,穿上校服也沒違和感。(《第二個二十歲》Fackbook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