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過韓劇的人生是不完整,15部紅透半邊天的韓劇大盤點!

說到韓劇,大家心裡有很多答案,其中可能有令人捧腹、開懷大笑的,也可能有令人痛哭流涕卻印象深刻的,今天,小編就來盤點十五部曾紅透半邊天的韓劇~先說明,此排名不是按名氣來的,只是盤點而已~NO.1 《藍色生死戀》2000年韓劇,系列電視劇《藍色生死戀》之《秋天童話》第一部,由宋慧喬、宋承憲、元斌、韓彩英主演,尹錫湖執導。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藍色生死戀》穩坐韓國2000年電視劇冠軍,是八大自播出韓劇以來成績最為傲人的一次,在香港同樣轟動。該劇可說是早期韓劇的經典之作,其劇情之悲賺了無數觀眾的熱淚。
 
 
故事從同一天出生卻被護士大意調錯了包從而錯走進對方命運的恩熙和芯愛兩個小女孩講起,開頭即埋下了悲劇的伏筆。劇中幾位小演員的戲份不輕,而他們的出色演出沒有讓觀眾失望。兩個女孩身份真相的揭開,讓長大了的恩熙和俊熙的感情有機會從親情升華到愛情,而這樣的離奇的一段「兄妹戀」無疑是拉動觀眾眼球的重要因素之一。此外,畫面和音樂的絕妙搭配也是吸引觀眾的原因。唯美的畫面和動聽的音樂都為劇情作了恰當的註解。配角的出色表演也是該劇能夠掀起超強人氣的重要原因之一。
 
 
即便在看了無數風華絕代的長腿偶吧之後,依舊被這部劇里的男一和男二驚艷到。男一號宋承憲願意放棄甚至反抗全世界來保護自己的愛人的心情讓人動容,男二號元彬帥氣有錢,有些霸道,又對恩熙溫柔深情。他們是言情劇里標準的男主和男配,更牽動姑娘們的少女心。 NO.2 《大長今》《大長今》是韓國2003年MBC出品的韓劇,由李英愛,池珍熙,林湖,洪莉娜,梁美京等主演,金英賢編劇,李炳勛執導,是一部勵志古裝歷史劇。劇情講述了一代奇女子徐長今是如何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朝鮮王朝歷史上首位女性御醫,被中宗賜「大長今」稱號的故事。
 
 
以往一些影視作品在塑造成功女性方面形成了女強人套路,要求人物性格完美,處處爭強好勝,雖然不輸鬚眉,卻顯得可敬而不可親,更遑論可愛。《大長今》一反俗套,在主人公身上保留了很多真實的缺點,用小的缺點來加強人物形象的實感,就像鄰家女孩一樣更容易為觀眾所接受和欣賞。 比如,劇中的長今從小到大走路一直都是蹦蹦跳跳的,一方面表現出她與生俱來的樂天向上的性格,為她一生中百折不撓的意志力做了極好的註腳;另一方面也表現出她行事率真隨意的特性,為屢屢招致的禍患埋下了伏筆。
 
 
堪稱史詩般的韓劇,在中港台均掀起熱潮,一部勵志的劇集,不管老人孩子都愛看。3、《天國的階梯》
 
 
《天國的階梯》是由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等人主演,2003年12月3日在韓國首播的電視劇。該劇由朴惠京、金南喜執筆,李長秀執導。 該劇的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
 
 
《天國的階梯》乃韓國電視史上經典感人的悲劇之一,雖然故事老套而且有點俗,但是幾位主角的傾情表演把韓劇里那種悲傷欲絕的愛情故事發揮的淋漓盡致,特別是權相佑飾演的車誠俊的深情讓人驚為天人,其時而俏皮,時而深情,時而可愛,時而成熟的表情在他身上展現出讓人無法抗拒的矛盾魅力。其感人度是《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系列)的第二部曲)等韓劇遠不能比的。 4、《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是韓國KBS2004年出品,由李亨民執導,李慶熙執筆,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徐智英等人聯袂主演的月火偶像劇。該劇以收養為主題,描寫了一個關於被拋棄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
 
 
悽美時尚的愛情劇《對不起,我愛你》,憑藉精彩的劇情和演員們出色的表演,備受韓迷們的青睞,成為音像租賃店的大熱門。《對不起,我愛你》突破了韓劇傳統的悲情模式,承襲了韓國電影無限接近「自然」和「本色」的風格,引領著韓劇步入新「悲」潮。
 
 
該劇鏡頭拍得十分唯美,人物表情捕捉得精準,片中適時響起《雪之花》等纏綿哀婉的音樂,更天衣無縫地配合著。在韓國開播之前就受到影迷們的高度關注。開播以後更是好評如潮,成為網上搜索熱點的頭條,派生出不少與該劇有關的新「魔鬼辭典」並迅速廣泛流行。隨著輕鬆搞笑的新韓劇大量湧向螢屏,在這個被喜劇統領了半璧江山的韓劇市場,《對不起,我愛你》憑真實感人而意外受到追捧。5、《原來是美男啊》《原來是美男啊》是韓國SBS電視台2009年10月7日起首播的水木劇,由洪成昌執導,洪氏姐妹編劇,張根碩、朴信惠、鄭容和、李洪基聯袂出演。該劇講述了20多歲偶像組合成員的成長過程以及圍繞他們發生的愛情和糾葛。通過農村出身的淳樸少年偶然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後所經歷的各種故事,與張根碩飾演的男主演的成長曆程,向人們展示了少年偶像們普通人的一面和他們在華麗的舞台背後經歷的鮮為人知的痛苦。而朴信惠則是將一人飾演兩個雙胞胎兄妹,與張根碩上演浪漫愛情戲。 文章未完,點擊這裡閱讀全文! 來源:www.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