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電影精彩看點十足演技無可挑剔備受讚賞

發佈時間:2018-05-03 來源:新疆中醫網

韓國娛樂圈不缺顏值和演技俱佳的優秀藝人。 其中,小編比較有興趣的是70後大咖女星崔智友。 雖然她的年齡略大,但是她清純的氣質,姣好的童顏,令人羡慕。

韓國有很多Top級女星,比如宋慧喬、全智賢、韓孝周等等。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位韓國70後的A咖女星——崔智友。 印象中,1米74的崔智友身上有一種淡雅如蘭的迷人氣質,理性中又帶著一絲感性的特別美感,令人過目不忘。 而且,崔智友還擁有無可挑剔的出彩演技,因此她是韓國影視圈赫赫有名的寵兒,是高品質的保證。

聽到小編滔滔不絕地完美崔智友,大家應該對她有些好奇、有些心動啦。 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熱情推薦這位完美女星主演過的幾部口碑電影,讓你們見識到大咖女星的真正實力。 首先給大家推薦一部浪漫愛情電影——《請點贊》吧。 這部電影主要以社交軟體SNS為線索,引發的歡快愛戀。 同時,讓我們在爆笑中對引發對現實的思考。

令人期待的是,崔智友在片中飾演的是大齡剩女空姐,到底誰會是她真命天子呢? 看完浪漫的愛情故事,接著我們來看一部略顯傷感的愛情電影——《訊息》。 在片中,崔智友的身份是對前任戀戀不忘的癡情女主角。 宋承憲摒棄以往憂鬱花美男的形象,走痞帥又多情的花花公子路線。 到底性格迥異的男女主角會圍繞Call機產生怎樣別樣的情愫呢?

以上這兩部電影小編都回顧過幾遍啦,是經典中的經典。 大家趁著暑假還剩下幾天的時間,有興趣就去下載看看吧。

李宗瑞案電影開拍 神秘男主角遭曝光 女主爭奪掀尺度大戰

李宗瑞事件將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事件一經曝光立即引起一片譁然,沒想到還真的要拍了! 日前,以李宗瑞迷奸案為題材的電影《李宗瑞》正名為《有罪》,舉行開機記者會。 導演魯宗岳率領一票演員出席......

魔獸電影票房創記錄 最帥吳彥祖變身最醜古爾丹

6月8日,《魔獸》電影全球公映,開啟了一場魔獸粉絲的狂歡,也讓《魔獸》的票房如破竹之勢,一路飆紅。 有了端午小長假的助力,《魔獸》電影三天的票房超過8億,打破了此前《美人魚》保持的三日單片票房紀錄7.70億,為內地影史最快破8億票房的電影。 影片中,大帥哥吳彥祖飾演的是重要反派角色古爾丹,也是是最醜的角色。 吳大帥哥在形象上的突破,讓粉絲尤其是中國粉絲對這部影片有了更多的期待。

「墨鏡王」王家衛經典電影推薦 王家衛為何偏愛梁朝偉?

「墨鏡王」王家衛經典電影推薦 王家衛為何偏愛梁朝偉? 王家衛,1958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香港電影導演、監製及編劇,擅長文藝電影。 1988《旺角卡門》,1990《阿飛正傳》,1994《東邪西毒》,1997《春光乍泄》,2000《花樣年華》,2004《2046》,2013《一代宗師》都是「墨鏡王」王家衛的經典力作。

嘉年華電影女主童星文淇個人資料簡介 陳文淇父母是誰家庭背景有後臺嗎

嘉年華電影女主童星文淇個人資料簡介,陳文淇父母是誰家庭背景有後臺嗎。 《白日焰火》製片人文晏執導的電影《嘉年華》,目前成為今年的威尼斯電影節的主競賽單元中唯一的華語片。 該劇透過兩個不同年齡段、不同成長背景下的女孩視角,講述了一個與社會現實深刻聯繫的女性青春成長故事。

鋼鐵俠3電影再掀熱潮吸金無數引熱議

電影《鋼鐵俠3》在國內上映了,相信這部電影一定又是一部吸金無數的大片,作為鋼鐵俠的粉絲,朋友們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看這部電影,飽飽眼福。 電影播出後大受好評。 ......

迪士尼電影背後藏著嚇人真相這些兒童動畫其實很恐怖

《狐狸與獵狗》、《泰山》和《大力士》這些經典迪士尼動畫電影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 在電影裡面主角們結局都過上了如意的生活,但在原著小說裡並沒有這樣的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