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140501804583405952  

 

 

特別是如果像崔智友那麼美的姑娘,我應該會更快愛上她吧


發布:2014-05-02 作者:江蘇網絡電視台

 


    【精彩結束,期待下一個週五! 】今天的節目結束啦~有米有很過癮呢。 。 。剛剛有網友在荔枝新聞上留言給編輯說,看了兩集歐巴了,啥時候給漢子點福利,請一位歐尼跟大家聊聊捏? !表捉急,女神駕到!只要下週五還和我們在一起,準時收看《帶你看星星》,就有更多精彩等著你O(∩_∩)O哈哈~

 



    【權相佑:想像二十年後的自己就算是配角也堅持演戲】我經常想像自己二十年後的樣子,二十年後,在電影裡,就算是配角,我應該還是會堅持演戲,無所謂角色大小。

 



    【羨慕金秀賢金宇彬宋仲基能拍校服戲】以前很討厭拍校服戲,但如今已經不能再拍校服戲了,反而有點想拍,現在都是那些年輕後輩在拍,感覺有點遺憾(歐巴表桑心~~~)。而我也該開始研究別的領域了,因為我正處在從青春少年向歷練男人過度的階段,應該通過什麼樣的作品,跟觀眾們見面,這是我最近經常思考的問題。 (贊!成熟有想法的男人更有魅力哦!

 



    【一部劇中演兩種截然不同性格的人辛苦到拍戲一閉上眼竟真睡著】電視劇的拍攝本就比電影要緊張,這無論對演員還是髮型服裝和化妝來說都非常辛苦,很難演。我還記得在拍《野王》的時候,有一次凌晨拍攝,我本該閉上眼睛再馬上睜開,但閉上眼睛後就沒印象了,就直接睡著了。結果被導演叫醒。 (好狠心的導演啊~~~)

 



    【《醫學團隊》中印象深刻的台詞】《醫學團隊》中有很多專業術語,歐巴你是怎麼處理的呀? (小編默默的說,歐巴是學霸好嗎?!搞定這些術語肯定像吃辣白菜一樣容易啦!)歐巴謙虛的表示那個很難的,歐巴還記得格特隱球菌感染(@ @@###這是毛線?)學霸相佑告訴你:這是1980年前後在美國一個地區爆發過的傳染病。 (演戲還真不全是演技啊!學識,學識!)

 



    【權相佑與萌主持對經典台詞被要求說“你會很快來中國看我”】雖然笑場,但還是在純燁的鼓勵下說出了要來中國看她的話(歐巴你不來看純燁沒關係,但一定要來中國哦)甜蜜純燁立即表示她要在韓國不走啦!你不用來啦,我在這兒!相佑竟然牽著純燁就要走? (歐巴不要啊,淚~~~~~~)

 

 



    【跑很快跳很高被導演封為最能跑的演員】《天國階梯》中的經典場景? “當然是奔跑場面啦,追公交車,沒錯!”我上學時就跑的最快,所以最擅長逃跑。 (滅哈哈哈~~~~這逃跑,是逃課的含蓄表達麼?)導演說我是他拍過的演員中最能跑的一個(得意的笑~咩哈哈!!)

 



    【權相佑:悲劇讓人痛哭過後感情得到淨化並獲得幸福感】主持人問說中國的觀眾們很喜歡看悲情的故事(??!!小編為啥一直以為愛看悲情劇的是思密達們尼?),你之前的很多電視劇也都是那種類型。你覺得人們為什麼會喜歡那種悲傷感人的故事?為什麼會喜歡那種演員呢? (小編表示這個問題好深奧啊,瞬間回到當年被當掉的古希臘悲劇研究課上啊,相佑歐巴,這個問題好難回答呢+_+相佑歐巴輕鬆回答,因為痛快哭過一次後,感情會得到淨化。人們好像通過這些能夠獲得快感,也算是一種代理滿足吧。歐巴你回答的太棒了!超級學霸啊!有木有!

 



    【權相佑自曝小時候辛苦經歷】主持忍不住問,是不是你本人的性格就是很愛哭啊? (小編也想知道,趕緊湊上來聽!)相佑表示那倒不是,可能是受到了小時候的一點影響。我出生六個月的時候,父親就去世了,是母親一個人把我們幾兄妹辛苦養大。小時候的生活,跟同齡人比起來,家庭條件比較困難。那些經歷,都給了我很大幫助。因為經歷過很多困難,所以在感情演技上還是有些幫助的。 (歐巴,fighting!)

 



    【會瞬間愛上像崔智友一樣美的姑娘】人一般都是,反正我是那種類型,特別是如果像崔智友那麼美的姑娘,我應該會更快愛上她吧。 (再次驗證歐巴你是外貌協會的,小編好桑心~~~~~)

 



    【現在自己看《天國的階梯》還會哭】《天國的階梯》有時候會在有線台看到重播,有時候我都會投入進去,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看著劇情跟著哭起來。 (歐巴你果然很會哭~~~~~!)在這方面,導演給了我很大幫助。那時候我剛出道不久,有很多不足之處,那時導演幫了我很多,讓我能夠完全投入到角色當中。如果我有十場哭戲,導演也會一起投入感情,陪著我哭十次,有的場面真的是涕淚俱下,不是那種美美的哭,是超級真實的,有過很多那種場面。

 



    【大贊林志玲嫵媚動人】如果是拍愛情片,我覺得有個人特別美,林志玲!她在《赤壁》裡面非常的漂亮。再次感嘆:非常漂亮!

 



    【甄子丹演的動作片太棒了】動作戲方面,最近很喜歡甄子丹,他實在是太棒了!

 



    【我是看著成龍的作品長大的】在《十二生肖》這部電影裡,我不像是一個演員。成龍是代表亞洲的世界級的著名演員,我也是從小就看著他的電影長大的一代,(又一位看著XX作品長大的歐巴啊)在拍攝期間,我一直是以粉絲的心態去參與其中的。周轉於世界各地進行拍攝,成龍一直讓大家都很開心,對我來說是一部禮物一樣的作品。

 

    【因為與成龍合作過電影《十二生肖》,權相佑收到禮物十二生肖錢幣樹】權相佑打開寓意前程似錦的禮物。



    【不甘做眼淚王子轉型雙面型男】《天國的階梯》獲得巨大成功後,權相佑於2005年接演了《悲傷戀歌》。然而眼淚王子權相佑卻不甘心只在劇中談情說愛,2012年他受邀出演了成龍的《十二生肖》,扮演了一位全能打手和飆車高手。權相佑的積極轉型一方面是出於事業的需要,但更多的是來自於自身的性格,《帶你看星星》馬上帶你走進雙面權相佑,歐巴要登場啦~~~~

 



    【哭戲成就永恆的經典】2003年《天國的階梯》圍繞韓靜書、車誠俊、韓友莉、韓泰華四人的情感糾葛展開,講述了韓靜書和車誠俊這對戀人如何衝破重重阻礙回到彼此身邊。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青梅竹馬的男女主角、失憶、兩男兩女的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這些韓劇的經典元素組成了這部令人潸然淚下的作品。其中權相佑飾演的車誠俊帥氣而又深情的形像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在片中的幾場哭戲,更是成為了韓劇歷史上永恆的經典。

 



    【都說音樂可以撫慰心靈 可。 。 。 】說回韓國的電視劇音樂,《天國的階梯》主題曲《想你》讓人不禁潸然淚下,錄影現場響起了這段經典旋律,主持人感懷起了初戀,嗚嗚~~~~(>_< )~~~~ 金主播隨著音樂一起吟唱著...純燁你的初戀也如旁邊這位這樣英。 。俊。 。 。 x。 。 。小編腫麼有了一種去看《智取威虎山》的穿越感

 



    【( ⊙ o ⊙ )啊! 】哦no···熟麼?女主持進了錄音室o(╯□╰)o 哦原來是去推廣我大中華傳統民歌去了,還受到思密達音樂大神的高分,哈哈贊一個!

 


    【女主持大唱《三隻小熊》 隆隆的自黑精神不忍直視】純燁妹子的好奇心在蠢蠢欲動!這些歌手經過您的大師之手操刀之後,是不是走音的也變成不走音啊?妹子你要不要這麼犀利啊!安帥哥: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的,可以改造的嘛!純燁妹子突然仰天長嘯!哈哈哈!我也有希望了!哈哈哈!隆隆的自黑精神 有木有!然後。 。發揮了一首​​經典歌曲,小編不忍直視了。 。 。

 

 


    【寫過介麼多經典曲目瞬間光芒萬丈】哦哦失禮了,人家可是韓國最優秀的作曲家和音樂製作人安泳敏(英文名:RoCoBerry),寫過很多電視劇的主題曲,熟麼《雅典娜》《IRIS II》《伊甸園之東》還有《主君的太陽》,哇,瞬間閃爍著萬丈光芒!

 

 

   【哇!原來是帥哥配美女的節奏】金主播向這位神秘人物介紹了我們的美女主播張純燁,這位帥哥,你在看熟麼捏?

  

 

【【探訪著名音樂製作人】】隱隱有一種不明覺厲的趕腳!

 

    【韓劇配樂也是經典的存在】權相佑在《天國的階梯》中仍迴力標的場景,多年來一直是觀眾心中的經典。與此同時《天國的階梯》的主題曲《想你》也是一首經久不衰的歌曲。韓劇中的配樂一直是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為什麼每一部韓劇中的音樂都是那麼的扣人心弦,他們是如何製作的呢?在採訪權相佑之前,我們將第一次進入錄音棚,將近距離的接觸韓劇音樂的製作。

 

   【主持人模仿經典橋段拋出迴旋鏢不知去向】男豬腳將迴旋鏢扔到空中又收回的動作真是帥斃了。 。 。主持人也試了一把! ··愛情!是會回來的!回··回··回···妹的!迴旋鏢呢!

 


 

   【重溫《天國的階梯》經典橋段】原來是權相佑出演的《天國的階梯》中用過的道具。 《天國的階梯》深得中國觀眾的喜歡,在韓國的最高收視率曾高達45%,是把權相佑送上一線明星地位的非常重要的作品。 《天國的階梯》中有非常多經典的橋段和片段,首爾陽關燦爛,一起來重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