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微博機構認證:#帶你看星星#

哈哈哈哈,@權相佑私下對待感情是奮不顧身的,但如果真實生活中也遇到了像崔智友一樣,連續遇到車禍、失憶、癌症等困難的悲催姑娘,他堅定地表示:“事先知道的話,不會在一起的”!不過如果相愛之後遭遇困境,還是會堅守到底的!


如果你說是左邊,我絕對是​​左邊,如果你說是右邊,我絕對是​​右邊。重要的不是哪一邊,重要的是信任,你的心也是,我的心也是,永遠都不會改變。 ——《天國的階梯》


 Lee茜茜Lee:

我現在還記得十一年前看天國的階梯,,真心哭慘了!最後一集拿衛生紙沒用了!直接把洗臉帕蓋在臉上哭。 。 。女主出車禍再失憶又眼瞎男二為了捐眼角膜給女主自殺了女主把眼睛治好後又得了癌症! ! !我的個神啊!怪不得權相佑說如果曉得女方這麼坎坷,就不會在一起! ! !哈哈哈!

 

 

 

 

@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微博機構認證:【#帶你看星星#倒計時4小時】

提到韓劇就必須提到的兩部作品——《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提到韓國演員就必須提到的兩位不老男神——@宋承憲@權相佑,今晚他們終於來了!以#帶你看星星#為開頭髮布原創微博,回答官微每小時的提問,就有機會獲得男神簽名皂片!


 veronica_權相佑:

感性的人,相佑不是說了兩部嗎,還有#馬粥街殘酷史#呢//@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 #帶你看星星#很多演員都不會回頭看自己的作品, @權相佑也是。但唯獨《天國的階梯》是他會重看的韓劇,有時候連自己都會再次深陷劇情,流下眼淚。恭喜@Juaninly 獲得權相佑簽名照片!


聰明的小孩Andy:

我看了,權相佑真挺帥的,我最喜歡《辛德瑞拉先生》和《野王》,記憶裡《天國的階梯》當年真的特火,期待新戲哦〜

 

有個虎妞兒姓馬微博女郎:

這個點才剛洗完澡。看著電視重播的#帶你看星星#宋承憲權相佑,依稀記起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的橋段,11年了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如此強大。天國的階梯裡面的那個飛鏢當時自己不知道買了多少個飛來飛去就徒著有趣,今天才懂得那是檢驗愛情是否可以回來的東西。其實如果愛能那麼簡單的決定就好了。


LALA欣V微博達人:

這期帶你看星星有權相佑!他的天國的階梯想當年我可是看了好多次。 每次看都哭慘了!當時還蠻喜歡他的[偷笑][偷笑][偷笑]


 
Wynn睡得像只蝦微博達人:

一直都很喜歡看各式的訪談節目總有種既作為看客又作為參與者可以同“他們”一起回顧某一階段的​​歷程看完今天這期帶你看星星有種莫名低落感對於十年韓劇實際上完整看過的並不多每每提到天國的階梯就會自帶式的產生情結恐怕往後的十年都無法忘記真是印象深刻又久遠……今晚會失眠

 

liz-han擁有很多正能量:帶你看星星。

回憶無限吶[泪][泪]明天要重溫天國的階梯,藍色生死戀。[泪][泪][泪][泪]懷念那個車禍癌症治不好的年代。

 
餃子喜歡豆豆眼微博達人:

電視上在放權相宇的採訪,提到十年前《天國的階梯》一個片段,裡面是男主跟女主一起彈鋼琴,我特麼聽出來他們彈的是夜曲OP9-2了…現在聽電視上的古典音樂配曲大概都能辨別出那幾首常聽到的了>=<謝謝云總23333


冰雪清洋:

睡覺前竟然在電視上看到了權相佑! !今天在海邊的時候還回想起了《天國的階梯》很多畫面!完了完了,大晚上的,興奮了~

 

 

@權相佑中文網:#權相佑#【#帶你看星星#】

@權相佑“('天國經典場面')追公交車,沒錯。上學的時候就跑得最快…攝像機綁在車上,我跑得都追上車了,導演拍得好開心[鼓掌]


    
碧朵藍菁微博達人:

回复@西柚cl:那是車誠俊愛的奔跑[心]跑步姿勢特別瀟灑特別漂亮。

在#天國的階梯#裡,車誠俊和韓靜書都跑個不停。

他倆還在寫字樓裡追來跑去呢,走廊、電梯、樓道、商場……霸道的車誠俊終於緊緊地拽住了靜書的手。

韓靜書,看你往哪兒跑![哈哈]

 

 

迷偶像劇:

《天國的階梯》至今還是百看不厭,還有電影《我的野蠻女老師》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為#權相佑#轉發。[赞]

 

 

他們說我深井病:

跟我爸一起看電視,看到天國的階梯片段,我爸說失去心愛的人都麼痛苦他簡直不敢想像要是我媽離他而去,

我問了他一句你沒失過戀吧,他說是的

 

 

 

 

 

 

@韓飯桶微博個人認證:#誰能代表韓劇#

從90年代的悲情韓劇到如今的浪漫輕幽默韓劇,韓劇在不同的時代裡有著不同的發展特徵。雖然韓星不斷湧出,但有實力能為韓劇代鹽的也就是屈指可數的這幾位了http://t.cn/8s3RInD

 

詩人曹雨生:

對天國的階梯這部劇無比印象深刻因為太苦情太慘了當初都要哭死了真想弄死女二和她媽權相佑呼啦啦的帶一群人巡視他們家的遊樂場也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