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1.djyimg.com/i6/1405151124431487.jpg

韓星鄭容和資料照。(newsis提供)


【大紀元2014年07月09日訊】

韓國型男樂團CNBLUE今年亞洲巡迴演出從4月開始在首爾起跑,期間團員們依然有各自工作行程,其中主唱鄭容和最忙,除了忙碌巡演,準備錄製個人的新輯,還參與新戲《三劍客》的演出,蠟燭多頭燒的他,已累到臉頰明顯消瘦。

日前鄭容和在推特公開新戲中的造型時,臉上兩頰明顯消瘦許多,令歌迷看了都好心疼。曾經多次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合作過的藝人哈哈也特別在推特上關切詢問,「為什麼這麼瘦……多吃點吧」。

CNBLUE的亞洲巡演至今依然馬不停蹄地進行,將於本月26日至27日3度在台灣開唱,目前門票銷售很好,已賣出超過9成。而此前,他們將推出亞洲樂迷專屬的首張精選專輯《BLUE HITS FOR ASIA》,預定7月18日在台灣上市。

 

http://s1.djyimg.com/i6/1106080641061873.jpg

韓國型男樂團CNBLUE資料照,左起為:李正信、李宗泫、鄭容和以及姜敏赫。(李裕貞/大紀元)

此外,CNBLUE因為高人氣,也吸引台灣電玩廠商的注意,受邀擔任3D舞蹈電玩7月主打星;緊接著8月10日又將遠赴美國洛杉磯與少女時代等多位韓星參與演出,滿滿的工作行程,看來鄭容和想要變胖恐怕很難,而其他團員也不得閒,貝斯手李正信已確定出演韓劇《誘惑》,將與前輩權相佑、崔智友同台飆戲。

(責任編輯:梁夢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