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y3600.com/d/file/p/20140709/30bb7fb4bfc767fb3656d524492ec325.jpg

SBS新月火電視劇《誘惑》方面公開了主演們的魅力海報

熱播網 / 發布: 2014-07-09


海報中的權相宇,崔智友,樸夏善的不同的風格和強烈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海報中的所有人都看著不同的方向也讓人有一種奇妙的緊張感。兩男兩女的海報吸引人的視線。

特別是崔智友和李廷鎮的視線都向著權相宇和朴夏善看去,劇中權相宇和朴夏善是一對夫婦,這也暗示了四人之間奇妙的糾葛和感情變化。

 

 

 

 

香港拍外景 權相佑崔智友《誘惑》公開新預告片




權相佑與崔智友合演的韓劇《誘惑》公開新預告。

 

2014.07.09 / 東方日報


【on.cc東網專訊】崔智友與權相佑繼《天國的階梯》後,相隔10年再合演的SBS新劇《誘惑》,與《沒》劇同樣安排在本月啟播搶收視。將於下周一首播的《誘惑》昨日透過官網公開第3個預告片,而權相佑與崔智友昨日仍繼續留港取景。

 

 

 

 

 

崔智友權相佑新劇「港」唔停

2014.07.09 / 太陽報

韓星崔智友與權相佑繼《天國的階梯》後,相隔10年再度合演的SBS新劇《誘惑》,與《沒關係,這是愛情》同樣於本月播放搶收視。將於下周一首播的《誘惑》,前日透過官網公開第3個預告短片,以及男女主角與配角朴河宣和李廷鎮的造型照。李廷鎮已結束香港的取景,前日率先返韓,而權相佑與崔智友昨日仍繼續留港拍攝,官網亦公開二人在港拍攝期間,埋位前專心對劇本的花絮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