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aiwan.cn/xwzx/gj/201407/W020140709525561781582.jpg


2014年07月09日 來源: 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7月9日訊韓國演員崔智友9​​日上午在香港拍攝完SBS新劇《誘惑》,從仁川機場返回韓國。 即使不化妝,崔智友的美貌依然令人喊贊。 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大方簡約的包包,使她看上去既親切,又不失女神範兒。

近日,崔智友與權相宇時隔十幾年再次聯手拍攝SBS新劇《誘惑》。

《誘惑》講述了被推至懸崖邊的男人接到一個令他難以拒絕的提議,作出了無法挽回的決定後,在一段隱秘關係中尋找愛情真諦的故事。 該劇由權相佑、崔智友、樸河善和李延鎮連袂主演,將於7月14日開播。 (實習編譯:張金婷,審編:梁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