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1-162839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 KpopStarz


SBS 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誘惑》製作發佈會於昨日(7月10日)在首爾木洞舉行,崔智友和權相佑等主演們悉數亮相。

權相佑表示十分開心時隔10年可以再次和崔智友合作,當時拍攝《天國的階梯》時崔智友引領對片場不甚瞭解並演技不成熟的自己入戲。權相佑還稱作為前輩、大明星的崔智友不論何時在片場總是十分敬業,即使是冬季也會早早來到片場做準備,而當自己無法入戲時會站在鏡頭外説明他。

《誘惑》講述了被推至懸崖邊的男人接到一個令他難以拒絕的提議,作出了無法挽回的決定後在一段隱秘關係中尋找愛情真諦的故事,將於7月14日開播。李美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video/44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