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images.kpopstarz.com/data/images/full/102710/image.jpg?w=600

 

撰寫 KpopStarz記者 | 2014年07月12日

10日,SBS新月火劇《誘惑》在首爾陽川區木洞舉行了該製作發布會,劇中主演權相佑、崔智友、樸河宣等人均出席現場發布會。

在發布會上,權相佑被問道"如何誘惑別人?"時,他說:"我對孫泰英用盡了各種辦法,即使在凌晨結束拍攝回家後,也立馬卸妝出去見孫泰英,這樣的真心和努力很重要。"表達了對於追妻子孫泰英時的熱切與著真心。

此外,被問到與孫泰英結婚後有沒有偏離夢想時,權相佑回答:"當然沒有,一次都沒有。"堅決地否決並對妻子孫泰英表達了自己濃濃的愛意。

另外,電視劇《誘惑》講訴了一位有婦之夫為還債,迫不得已把自己賣身給一位富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