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暖Kiki:

女神崔智友氣場好強大,依舊超美的呦! 兩人在一起感覺還是很有默契的[爱你]

雙方都被成功誘惑了呦~~既然是惡緣肯定還會見面的啦! 又出現了頌伊的閃閃高跟鞋[可爱][可爱]

 

 

 

 

 

 

言品旅行:

【#權相佑#攜手#崔智友#《誘惑》你】兩人繼《天國的階梯》後時隔11年再合作,這次“誠俊哥”和“靜書”已擺脫“苦情”情侶的命運,演繹起“億萬富婆”與被包養“小白臉”的故事~據知,該劇將於每週二、週三在優酷同步獨播,準備好暑假看起吧!

 

 

 

 

 

丨貝貝的日記:

苦逼的我又要追韓劇了崔智友的《誘惑》。不知道結局是不是悲傷的啊[生病]

 

 

 

 

 

 

@wonderC:

《誘惑》第2集觀眾有走錯片場的嫌疑[[汗]

又見鄧小平黑貓白貓論,不過這次是從崔智友權相宇嘴巴里說出來,這是國產反腐劇串線的節奏?

然後吐槽一下道具,權相宇欠了10億韓幣(也就60萬人民幣),怎麼會拎著1萬多的Rimowa Topas大號箱?這集最後幾分鐘,這劇的編導又一起抽抽串場到了《甜蜜蜜》[思考]


 
wonderC:

回复@劉菲菲11:崔智友是想“託孤”吧,她應該想的是培訓權,幾個月以後如果死掉公司需要運營人才之類的,然後一不小心找到真愛結局

雙可能:她死了權掌握公司回去和老婆一起,或者現在兩對夫妻分開重組

 

 

 

CRI手機台-國視通訊:

#中國移動和視頻#一個被逼到絕境的落魄男子(@權相佑),一個原本不相信愛情的財閥女(@崔智友),金錢,慾望,糾纏交織。艱難遊走在妻子和“買主”之間的男人被迫賣身還債,無盡誘惑讓人欲罷不能……http://t.cn/RP7gV9q

 

 

 

 

 

 

權相佑中文網:

#權相佑#【#SBS誘惑#】人物關係圖:劉世英(崔智友飾)→車石勳(權相佑飾),“奉上海浪”,用10億元誘惑;車石勳→劉世英,惡緣→助力/幫助[思考](Cr.dramacube)

 

 

 

i_藝世界:

#誘惑#雖然崔智友在現在看來,已經不是大家印像中的韓國美女了。但是我卻覺得,她這種才是正宗的韓國美女。而現在的她,多了份成熟女性的魅力,氣質氣場都很強大。這部劇的節奏緊密,我喜歡。權相佑和中國元素,贊!http://t.cn/z8qnZ4h

 

ForeverINFINITE_森比醬:

[誘惑]真的很好看啊[爱你],權相宇和崔智友真的很搭!很有感覺,感覺會違背倫理道德我喜歡!不過有些小槽點.....韓國人的英文真的不行啊,崔姐姐說的我都聽不懂......[汗]

為毛第二集最後,這個賦有深意和文藝氣息的時候,在那麼裝逼的時候,竟然放的是甜蜜蜜? 香港,中文,確定不是中國人投資噠?

 

 

 

嘿呼carpe-diem:

歌很好聽~什麼時候會有完整版啊,劇今天看了,蠻不錯的,崔智友權相佑男女經典搭配啊~就是第一集裡面女生得病太多了啊[拜拜]

//@missA霏: 英韓兩個版本的完整版什麼時候出呢[害羞][害羞]

 

 

 

 

happy-xiaoli:

崔智友出新片啦[鼓掌][鼓掌]

看著久違的韓劇還有一堆小朋友陪我睡覺想起那句:又吃成長快樂啦,就是這麼開心的。[心][月亮]

 

 

 

微風二月:

#誘惑#好看耶~崔智友冷面女總裁角色適合她!權相佑洗盡鉛華角色越來越接地氣兒。劇情很贊也很惹眼,製作精良。我要追下去。

 

 

笑紅塵的企鵝:

誘惑前兩集很喜歡。不是愛情童話的題材,有新意。

對崔智友演的代表很有興趣,因為神秘,有錢有原則還有顆魔女的心。

願這樣的性格keep住啊,第一​​次看她演這類型,希望沒有眼淚吧。

權相宇的角色會是黎小軍嗎?沒有喜歡過權,但當年天堂階梯與我的野蠻女老師裡真的很喜歡。

我的愛情會回來的,絕對名台詞。

 

 

 

 

 

 

 

 

23號星球的呼呼:

囧,冷不丁搜了下崔智友發現某大v把刀開向了她…

拿了幾張拍得特別不好的新聞照說今昔對比巨大,什麼三日不見如隔投胎。

 

離天國的階梯已經有11年了,說還跟以前一樣那是不可能,我也沒那麼瞎,

可也沒那麼糟糕吧,就是一張正常老的臉啊,

39歲長成這樣很合理吧全部都是最近一個月的照片還有新劇的截圖。

 

 

Lady驢驢:

今天是工作日!做了發膜頭髮好亮呀[哈哈][哈哈]

可是我的大臉什麼時候能小點!

昨晚看韓劇,覺得崔智友的超級大偏分很好看,今早果斷嘗試,還是不夠大,明天繼續分哈哈哈哈哈[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星星寶蛋墩:

韓劇就和他們的化妝品一樣,功效且不說,包裝真是精美。

場景服裝賞心悅目,無意看到新出《誘惑》,崔智友,權相宇,第一集已經看完,劇情緊湊,不囉嗦,挺好看的,追一下。

 

 

顰顰-滴:

發表了博文《“誘惑”的開始》 - 原以為又是一部狗血的雷人催淚劇,但是不得不說這開端的兩集,引人入境!

一個月之前就有傳聞說這部劇是權相佑和崔智友繼《天國的階梯》之後又一部合作愛情大戲。看看這個 http://t.cn/RPzWYcM

 

 

 

風華不再血雨腥風斷墨殘楮:

初中紅極一時的你倆,已不再年輕。崔智友越來越有氣質,好美啊。

偶然看到這部,開篇就是香港取景,還有甜蜜蜜…怎能拒絕不看。

不過編劇是要告訴我們,只要有錢,就可以佔有有夫之婦嗎[嘘]

恩,其實只是為了幫人家嘛。多有愛,就像我[嘻嘻][嘻嘻]

 

 

 

 

 

雲想由己的歪歪:

#韓劇誘惑# 權相佑和崔智友再次合作新劇,劇情還蠻緊湊的!不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崔智友雖然哪個啥,但是氣質真是沒得說!話說我第一部韓劇就是看的她!氣質還是需要歲月給予的[害羞][害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