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7

by.顰顰


http://blog.sina.com.cn/pinpin19900619


    原以為又是一部狗血的雷人催淚劇,但是不得不說這開端的兩集,引人入境!
“誘惑”的開始

       一個月之前就有傳聞說這部劇是權相佑和崔智友繼《天國的階梯》之後又一部合作愛情大戲。看看這個土掉渣的名字。 。 。 。 。誘惑。 。 。 。 。不是講已婚之婦出軌的就是講已婚之夫背叛的。當然這是我想當然的故事結構,雖然不知道後面的十多集要以什麼樣的脈絡發展下去,但是不得不說,這開頭的兩集的確給人以不小的啟示。


       第一集結束,女王大人提出三天10億的報價,哎呀哎呀,不得不說肯定會讓我們這些不單純的宅女們想入非非呀。買男人來能做什麼呀?再看看我們女王大人的背景,身體上最能彰顯作用的子宮出了問題了, 要被切除了;因為要奮鬥事業,情感經歷一直空白,用爸爸的話說“做一個老死的處女鬼有什麼意思?“;面對楠竹呢,總感覺兩人之間有一種莫名的磁場吸引,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是要發展點什麼意思呀。 。 。 。


      但是女王就是女王,不知道女王到底想做什麼,但是對楠竹的好感肯定是有滴,想不想破壞人家的家庭我們看下文發展,但是以我多年韓劇的狗血經歷來看,肯定是要破壞的呀,後面的肯定是真愛的呀,肯定是要滿屏撒狗血的呀!


       女王一出手嚇了楠竹一跳,我就是不寵幸你丫!
       本女王給你10億是讓你當3天秘書的!
       給你空間,沒有曖昧!
       哈, 手忙腳亂了吧!


       不僅如此,雖然我們兩個都知道我們什麼都沒有,但是楠竹的老婆可就不是這麼想得啦。懷疑,猜忌,會慢慢侵蝕掉信任,會慢慢磨滅掉愛情。就算日後再多的解釋都沒用,在選擇的那一刻,是我可以給你的最後的機會。


       女人的對手其實還是女人,如果你能讓原本的信任瓦解,那麼勝利指日可待。
       女王是不會傷害男人的自尊的,相反,她會給你足夠的空間,時間,給你實現抱負的機會,給你更具誘惑的未來。
       在男女之間,往往被忽視的是對方的感受,特別是女孩子,如果你給的不是對方想要的,那麼做得越多,錯得越多。
       第二集的結尾,楠竹是懷著感謝的態度對待女主的,但是誰又知道這種感謝的情愫最後會演變成什麼。 。 。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http://s13.sinaimg.cn/mw690/0020I1t9gy6KvByT4fy5c&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