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ep19倒數計時


作者: lilicoco33


20集過後我就要劇荒了

還深埋在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坑底

但還是要把這部看完.....

另外一坑的命中也因為一直不想跟赫歐吧告別死都不點開19-20

希望編劇不要太虐我們代表妮


==========以下有雷============


搞得很慌張但是手術還是成功了

認不住想要說兩句,洪主在電話中問病人的手術狀況是不好的

告訴他的人也是不對的!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心關心他還是只是想要八卦...這樣都不太好啊!

我們世英,大概是工作的太久太累了,才會一直沒有醒來

現在歐滴搜友???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泯宇到底想要做什麼?

最後還是一個人嗎?

自始至終逍遙自在的泯宇

到底是喜歡洪主哪一點?

感覺還愛得死去活來的!

我不解啊!!

倒是找出自己人生的洪主

我變得比較喜歡她了!

雖然她正義魔人弟弟洪奎老是囉囉唆唆

生了場大病卻還是心繫公司的世英

寫著像遺書的書信看著就難過

為了我,請好好保護公司

俞爸爸既然會想要把女兒託付給錫勳

只能說

錫勳看起來的確是正派

只不過實在是太憔悴了!

 



洪主踩了剎車希望泯宇停下來

說了很經典的話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都沒有原諒誰的資格,只是醒悟的太晚

可是

真的是沒自尊的泯宇

人家洪主都說了不太喜歡錢

哪來的靈感

那就喜歡我

 



另外一個崩潰點就是洪奎了

怎麼會說

別來我家煩平凡長得又不好看的姊姊

 



洪主到底哪裡得罪你了XDDDDD

男人,真的是很怪

你在的時候也不怎麼珍惜你

你要走的時候又拼命留

你回去了,然後又不怎麼珍惜你

真的是!&@!#$T%Y$#Q@

 



錫勳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借到錢啊XDDDD

還是其實只是東星本來就被管理的不錯!

是說,這裡又忍不住想要呼籲,去探病的時候不要沒事就調一下點滴啦



那都是有算好滴數滴進去身體的每小時CC量

亂調會打亂患者身體內液體的平衡喔

雖然知道世英一定會醒來

但是,看到他醒來誇讚一下錫勳還是覺得很感人,根本崔智友控

還真沒想到世英希望洪主來幫她調理身體

 

有想到的是律師的回頭是岸

一直覺得律師很妙,留在ajin到底為何?

就是為了反咬ajin一口嗎?

如果人真的有良心的底線,不是早就該走了?

 

今晚就要撥出結局了

其實也想不透還能播什麼?

還有什麼可以播

但這就是這部戲帶來的誘惑

還是很想要看完!

--

當你夜間仰望天際,彷彿每顆星星都在笑,

你 —

只有你—

才能擁有會笑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