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ep20 大結局
 

作者: lilicoco33


好不容易開始喜歡洪主(戲內設定)

就要結局了!

知道很多人或許中途棄劇了

但我還是把20集看完而且也寫完全部心得文

還是會推薦大家看這部戲噢!

 

===========以下有雷=============

 


人是會變得!

但也不知道到底是變了還是回到原來的樣子

 

世英病了以後,請、謝謝、對不起都掛在嘴邊了

有氣無力的解釋給洪主聽

洪主則是婚變比較有自我意識了!

但內心溫柔的性格卻是沒變

包括告訴錫勳世英手術

也包括在別墅遇見世英卻沒有直接掉頭離去

 

 

只是

那雙充滿愛恨交織回憶的鞋子(和頌伊那款不同性質的回憶)

延續到20集還在出現

 

 

記得我得心得文下有人討論過

鞋子一開始就是世英的,錫勳也是先認識世英的

這大概是錫英cp的論點

 

 

而我雖然喜歡錫英,但是理智裡知道世英永遠欠洪主一個道歉

這一場兩個女人的戲,不同於以往的針鋒相對,是我很喜歡的談話場面

洪主變得堅強勇敢了,了解世英想要道歉的真心

但是不能接受那道歉

因為三人之間的碎片太多了,一開始就不應該三人糾纏

現在,至少知道,雖然買下鞋的人是我,但是適合這雙鞋的事俞世英

 

洪主啊,去找雙更適合你的鞋吧

 

泯宇他不適合你啊!

什麼話也不聽,只說阿拉餿阿拉餿,然後自顧自的幻想女人又要回到他身邊

看來是過去的交往對象都是那樣的!偏偏這次踢了個大鐵板

 

老是自顧自這樣的個性不好呀!

直到最後一集

翰修還是一如往常的白癡白癡的

奎真cp也是一樣可愛

 

只是編劇

非得要來個癌細胞轉移嗎?

雖然真實人生中癌細胞的確是到處轉移

患者也是時不時又要擔心身體裡又有定時炸彈

 

非得要虐女神嗎.......

 

對內容實在是覺得太糟

但是女神實在是很會演患病的人和哭戲

 

女神啊,還是要美美地從台階上緩步而下呀

 

總覺得故事還不是真的結束,不過就留在美好的一瞬吧

 

我心中美麗的玫瑰花,總算找到了她的歸宿了


 

--

 

當你夜間仰望天際,彷彿每顆星星都在笑,

你 —

只有你—

才能擁有會笑的星星。

-----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