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報周刊 撰文:凌子 Jul.10.2015



韓國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旌善篇》第一季去年開播時,收視節節高升,日前開播第二季,主持在李瑞鎮、澤演的基礎上,加入了金光奎,同樣取得好成績。而在之前的《一日三餐─漁村篇》中,「車大媽」車勝元展現高超廚藝成為熱話,不知「美大哥」李瑞鎮在《旌善篇》第二季中,廚藝有無進步呢?

韓國演員李瑞鎮,之前一直給人的感覺是歷史劇中威嚴的王,愛情劇中的深情男主角,或者還有一個標籤是富二代,自認沒趣的他,從沒想過會走上綜藝之路,逗笑大家。

他與綜藝的緣份,起源於他以李昇基好友的身份錄製節目《兩天一夜》,毒舌的他意外受到觀眾好評,從此與該節目的導演羅錫結緣。後來羅錫製作節目《花樣爺爺》系列和《一日三餐─旌善篇》,都邀請李瑞鎮挑大樑。

羅錫曾經透露選人標準:不受形象束縛,能在鏡頭前展現真實面貌。李瑞鎮在節目中,便做到了完全的真性情,他時常吐槽拍攝辛苦,會毫無顧慮的指揮澤演及其他嘉賓幹活,「我其實一點兒也不擔心形象受損,無論節目內或外,我都不是別人吩咐我做什麼,便做什麼的人,我一向都是按自己的想法行事。」他接受本刊電郵訪問時說道。

澤演料理賣相不佳

《一日三餐─旌善篇》是主持人和嘉賓到江原道農村旌善,親自做農活,自給自足解決一日三餐。富二代的李瑞鎮,在參加這個節目之前,從未下過廚,如今參加了兩季的錄製,問他廚藝如何?他笑說:「在旌善以外的地方我從沒有試過親自下廚,不過最近我喜歡上自製麵包。」自認廚藝不過關的他,說節目中能飽餐一頓,多虧澤演,「澤演常常都問媽媽拿不同的食譜,然後努力地做每一頓飯,我覺得他這樣很好。用鐵鍋做飯其實很困難,可是他做得不錯,不過他做的料理賣相都不太討好。要是沒有澤演的話,我們應該沒能好好吃上一頓飯吧。」他還建議下次邀請2PM全員參加節目,「到了收割玉米的時候,我們應該可以給他們很多工作,有六位壯男演出我們的節目,不是很好嗎?」●

 

 

 

李瑞鎮與崔智友因一起參與《花樣爺爺:希臘篇》,被網友撮合在一起.李瑞鎮雖避答該問題,但他大讚對方性格和外貌一樣好,對老人家非常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