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dn.bella.tw/misc/elfinder-connector/connector.php?cmd=file&target=l1_QkVMTEEvbGlmZS9LYXRoeS9GYXNoaW9uIFNwZWNpYWwgU3VuZy9mc3I2LmpwZw

 

Bella  By:石忠婕

 


今年夏天韓國最流行的穿著風格及必備單品是?


就是丹寧,今年夏天很多韓國設計師都推出不同的丹寧單品,利用丹寧與別的材質做結合,創造出不同的感覺,我這邊說的丹寧不局限於服飾,像項鍊、手環、髮箍…等,各式各樣的配件,也都加入丹寧元素做混搭,將基本單品丹寧做各式各樣的變化,創造出新的風格,對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

 

http://cdn.bella.tw/misc/elfinder-connector/connector.php?cmd=file&target=l1_QkVMTEEvbGlmZS9LYXRoeS9GYXNoaW9uIFNwZWNpYWwgU3VuZy9LWUUuanBn


對妳來說在韓國最引領風潮的明星或是品牌有哪些?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KYE、ARCHE 還有 SJYP 這些韓國品牌,但其實每個設計師都不一樣,沒有特地說 K-Fashion 是哪個風格,至於我為什麼比較喜歡這幾個品牌的原因是,因為設計師比較年輕,因此設計出來的作品都會帶有童趣或嘻哈一點的元素,就算是正式的服裝,還是帶著趣味性,像是 KYE 這次的時裝秀,就以撲克牌為主構想,創作一系列帶有濃濃趣味性的設計,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穿搭;至於我認為引領韓國潮流的明星像是 2NE1 的 CL 或是 4minute、Sistar 因為他們的走向比較國際化,因此也有很多第一線的機會接觸到各國的時尚,並將其轉化為自己的風格。

 

http://cdn.bella.tw/misc/elfinder-connector/connector.php?cmd=file&target=l1_QkVMTEEvbGlmZS9LYXRoeS9GYXNoaW9uIFNwZWNpYWwgU3VuZy9DTC5qcGc

 

最喜歡哪位韓星的穿搭?


韓國的時尚潮流在眾多韓星的影響下,逐漸滲透全亞洲。我還滿喜歡 CL、G-Dragon 跟崔智友,不過我會分場合,如果是私底下穿搭的話,比較會參考韓劇演員的穿搭風格,像是女星崔智友或是孔孝貞都是我喜歡的風格,不過,我偶爾也會嘗試些不一樣的,像 CL 那種比較華麗街頭、嘻哈一點的混搭風格,每一種風格都替我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http://cdn.bella.tw/misc/elfinder-connector/connector.php?cmd=file&target=l1_QkVMTEEvbGlmZS9LYXRoeS9GYXNoaW9uIFNwZWNpYWwgU3VuZy9JcmVuZSBLaW0uanBn

 

有特別注意哪位韓國模特兒嗎?


我平常較常在 Follow 韓國演員的 Instagram,不過說到模特兒的話,我有在 Follow 一位韓國的超模 Irene Kim,她算是模特兒裡面很主動的把韓國時尚帶領到國外,甚至影響國外的時尚 Icon,因為身為模特兒的關係,她本身也會參加國外的時裝周走秀,因而被一些國外攝影師請去街拍,在街拍的影響下,無形之中將韓國時尚的風格傳達出去,我覺得這樣的效果真的很棒!我覺得善於利用飾品配件是韓國穿搭的重點之一,因此我平常喜歡指甲彩繪,也很愛買許多帽子、戒指、耳環…等配件,只要巧妙的利用配件就能為整體穿搭時尚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