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0_1439183147_70101300_1

 

2015-08-10 全星網


8月10日,tvN公開了新金土劇《第二個二十歲》主演崔智友、李尚允和崔元英的劇本認證照,吸引網友關注。 在公開的照片中,三人手拿劇本,握緊拳頭為自己打氣。

此外,崔智友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河魯啦(音),19歲便當了媽媽,將自己最好的年華獻給了孩子,因此並未體驗過正常年輕人的生活,終於在38歲時考入大學,開始適應校園生活,並和比自己小近20歲的孩子們成為了朋友,將接檔《Oh我的鬼神大人》於8月28日播出。 (責編:張美花)

 

 

 

娛聞雜碎


2015-08-11 文匯報

■韓國女星崔智友偕同李尚允和崔元英拿覑新劇《第二個二十歲》劇本的宣傳照昨日曝光,三人緊握拳頭為自己打氣。

■韓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前日播出,以15%的收視率力壓《超人回來了》(14.4%),成為周日的收視冠軍。

■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的G-Dragon和太陽昨日錄影綜藝節目《拜託冰箱》,該集將於本月31日播出。

■韓國男星蘇志燮昨日推出新歌《可樂瓶BABY》的MV,大展調皮的一面。

■韓國男子組合EXO前成員TAO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數度落淚,並表示最愧對已離隊的Kris。

■日本女星宮崎葵於上周六晚上駕車時發生車禍,幸沒有受傷。

■英國創作男歌手Ed Sheeran日前傳出與女星Nicole Scherzinger拍拖,二人更曾被目睹在酒吧約會。

■荷里活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新片《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連續兩周蟬聯北美周末票房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