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校園劇大盤點

作者:滬江韓語原創翻譯 | 來源:NAVER

 

宫



韓國校園劇拍了又拍,但是人氣卻始終無法減弱,從《宮》到最近熱播的《請回答1988》可以說是造星工廠! 年輕的演員們通過一些青春偶像劇打開知名度,從尹恩惠、朱智勳到今天的惠利、高庚杓,讓我們看一下韓國拍攝的那些校園劇吧!

片名:《宮》

首播時間:2006年1月11日

主 演:朱智勳,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

簡介:根據同名熱門漫畫《宮》改編。 講述了一個在君主制度背景下,皇子(朱智勳 飾)與平民(尹恩惠 飾)聯姻的現代故事。


 

花样男子

 

片名:《花樣男子》

首播時間:2009年1月5日

主 演:具惠善,李敏鎬,金賢重,金范,金俊

簡介:該劇講述了專門為韓國富豪家千金和少爺們設立的私立財團高中--神話學院是一所超級白金學院,而被稱為F4的四大家族繼承人更是神話學院的象徵。 F4之首的具俊表被一個跟上流社會格格不入、樂觀開朗、倔強頑強的平凡女孩所吸引,展開了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


成均馆绯闻

片名:《成均館緋聞》

首播時間:2010年8月30日

主 演: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仲基

簡介:講述了金允熙代替病弱的弟弟女扮男裝進入成均館後,與李善俊、文在信、具容河相處的過程中開始的一段朝鮮時代校園熱血青春四人幫之間的友情與愛情的故事。 該劇創下2010年KBS海外出口最高紀錄。


Dream High


片名:《Dream High》

首播時間:2011年1月3日

主 演:裴秀智,金秀賢,玉澤演,含恩靜,張佑榮,IU

簡介:該劇收視率在同時段中超越百億大製作《雅典娜:戰爭女神》位居第一,更成為當年月火迷你劇收視率冠軍,並獲得了東京國際電視節海外作品特別獎、瑞士金玫瑰國際電視節最佳電視劇金玫瑰獎等五項國際獎項。

 

请回答1997

片名:《請回答1997》

首播時間:2012年07月24日

主 演:鄭恩地,徐仁國,申素毓,殷志源,李浩沅

簡介:該劇以韓國偶像團體H.O.T.與水晶男孩當紅的1990年代末的釜山為背景,講述沉浸在偶像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們的成長日記。 于2012年7月24日在韓國tvN有線台播出,之後連續九周蟬連有線電視臺同時段收視冠軍。

学校2013

片名:《學校2013》

首播時間:2012年12月3日

主 演:張娜拉,崔丹尼爾,李鐘碩,朴世榮,金宇彬

簡介:該劇講述發生于勝利高中2年2班的校園生活。 和原有的系列有所不同,將通過孩子們真正想訴說的話,以及教師的視角還原真實的學校故事,提出所有人都值得思考的社會問題。


继承者们


片名:《繼承者們》

首播時間:2013年10月9日

主 演: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姜敏赫,鄭秀晶,崔振赫,朴炯植,姜河那

簡介:該劇以官閥家高中生生活為背景,故事核心為富家子跟貧家女的故事。 講述了占韓國0.1%上流社會的高中生富家子弟們的故事。

《繼承者們》讓人瘋狂的經典臺詞大回顧
男女生喜歡《繼承者們》的不同理由
從出道至《繼承者們》大熱,看朴信惠的人生曲線!


致美丽的你

片名:《致美麗的你》

首播時間:2013年10月18日

主 演:崔雪麗,崔瑉豪,李玹雨,金智媛,徐俊英,姜河那,黃光熙,奇太映

簡介:該劇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中條比紗也的漫畫《偷偷愛著你》(又名《花樣少男少女》),講述以男子高中為背景的花美男劇團的青春勵志故事,描寫因受傷而失憶的跳高選手金牌得主姜泰俊與女扮男裝的美少年具在熙的愛情浪漫史。

请回答1994

片名:《請回答1994》

首播時間:2013年10月18日

主 演:高雅拉,鄭宇,柳演錫,車善玗,金成鈞,孫浩俊

簡介:該劇背景設定在1994年,以徐太志和孩子們、籃球大盛宴、美國世界盃等為素材,講述來自韓國不同地方的學生們在那一年為上大學而相聚在首爾後發生的妙趣橫生的故事。

 

High School: Love On

片名:《High School: Love On》

首播時間:2014年7月11日

主 演:金賽綸,南優鉉,李成烈

簡介:講述天使李瑟菲(金賽綸飾)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男學生申優鉉(南優鉉飾)而成為了人類,與單純的高中生們所展開的愛情和成長故事。

Who Are You-学校2015

片名:《Who Are You-學校2015》

首播時間:2015年4月27日

主 演: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

簡介:該劇主要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學校為背景,以李恩菲為主線,講述了雙胞胎姐妹錯置的命運與因女主人公失蹤並且喪失記憶繼而展開的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

 

无理的前进


片名:《無理的前進》

首播時間:2015年10月5日

主 演:鄭恩地,李源根,蔡秀彬,車學淵,金志洙

簡介:該劇主要以大學升學率高的名牌寄宿高中「世光高中」為背景,講述了某名門寄宿高中裡針鋒相對的兩個社團被合併為一後,青春少男少女們所經歷的活潑愉悅的成長痛楚和甜蜜愛情故事。

第二次二十岁


片名:《第二次二十歲》

首播時間:2015年8月28日

主 演: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金瑉載,孫娜恩

簡介:該劇主要講述了19歲因懷孕而放棄大學入學的女主人公在38歲時進入大學後發生的故事,和有著20歲年齡差異的同學們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

《第二次二十歲》幸福結局 重溫經典臺詞
《第二次二十歲》大齡學生河露拉魅力滿滿

 

愤怒的妈妈

片名:《憤怒的媽媽》

首播時間:2015年3月18日

主 演:金喜善,池賢宇,金裕貞

簡介:該劇主要講述了曾是稱霸釜山的大姐大出身的年輕媽媽為了拯救被學校暴力欺壓的孩子們,進入高中校園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请回答1988

片名:《請回答1988》

首播時間:2015年11月6日

主 演:李惠利,高庚杓,柳俊烈,朴寶劍

簡介:該劇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本內容為滬江韓語原創整理,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