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信公眾號 12-17

必圍第一款——高領毛衣


奶奶款的高領毛衣突然也踏進了時尚圈。大概是溫暖也成為了時尚的目標吧!別小看這件以前看似土土的高領毛衣,無論是單純地作打底還是疊穿,都可以潮到爆。



高領毛衣的流行可謂是全球化的,看看歐美這邊,艾瑪·斯通(Emma Stone)穿著短款的高領毛衣搭配牛仔褲十分的輕鬆休閑,厚厚的領口還有小臉的效果呢!



韓國愛豆是出了名的隨時能為美“犧牲”。現在有這麼一款保暖又時髦的打底衫,還不馬上穿去機場拍美照!少女時代的允兒小姐親力做出了單穿搭配大衣,和疊穿的好示範!



必圍第二款——T恤衫

T恤衫的休閑和舒服感真的讓人愛得不要不要的,搭配簡單卻很有潮味,恨不得一年365天都穿在身上!



高俊熙歐尼用純白的T恤搭配牛仔褲和風衣,隨性優雅,打扮很韓範!水原希子則用短款的白色T恤搭配長外套,露臍裝非常能顯高,如果你也有一幅好腰身,記得別總是藏著掖著!



T恤搭配正式優雅的西裝大衣,往往能帶出一份青春休閑感!崔智友用白T搭配西裝確實非常聰明,擺脫西裝的正式感,卻還是顯得非常優雅。金孝珍則以黑色的T恤搭配灰色的大衣,顯得非常和諧。



必圍第三款——襯衫

不同於T恤的休閑隨意,襯衫會讓人看上去非常的精神利落。而且襯衫並沒有看上去那麼難搭,想要青春減齡就選擇格子襯衫或牛仔襯衫,想要優雅大方可以選擇條紋或是白襯衫。



高俊熙就用藍色的條紋襯衫來搭配麂皮長外套,搭配襯衫最好像歐尼一樣紮進褲子裏,這樣就立現大長腿啦!



楊冪則用牛仔襯衫來搭配黑色廓形大衣,也非常休閑哦。右邊的波點襯衫很甜美,但其實很容易穿老氣,大家搭配時候要小心哦!


打底衫推薦: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G3hFzLGhOPcMbicMb3hyLC5zCu5GaNQibmNhSLGuNmTuwhG9WsXRyicZmscyHTq3tSWCD5r8Tyq8iagPagvskpvplw/640?wx_fmt=jpeg

找對黃金比例讓你怎麼穿都好看,立體裁剪版型適合不同體態的女性,讓身形看起來更加自然大氣,線條柔美,展現女性特有的曲線美。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G3hFzLGhOPcMbicMb3hyLC5zCu5GaNQibmZtVwzXuNicWXdqic2OVk1qG6IicBPibVC5Nd81rytmLEA0YYQvQc6jolhw/640?wx_fmt=jpeg

小高領設計,盡顯淑女氣質,獨特的螺旋線條花紋設計,簡單大方,凸顯了服裝的獨特氣質,別具一格。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G3hFzLGhOPcMbicMb3hyLC5zCu5GaNQibm7LsfOGkPSSCQbFJia3gFDGWYwZx1DQgiblOoq9nbuSaJsxHo8Z6icA3eg/640?wx_fmt=jpeg

超精細重工製作的蕾絲打底衫,花瓣圓領典雅大方,蕾絲花紋盤扣設計,展現獨特魅力,衣服內襯加絨,冬季也依然保暖舒適。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G3hFzLGhOPcMbicMb3hyLC5zCu5GaNQibm1lhia7oO5jyjOPgtWmm3mus3N2f4zLQv7VQsk4t0p1eQSLHjavCmjVQ/640?wx_fmt=jpeg

冬季很多大牌都推出了時尚雪紡衫,無論是整體的元素大牌還是黑白撞色都從細節中透出

小性感,盡顯魅力誘惑。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G3hFzLGhOPcMbicMb3hyLC5zCu5GaNQibmgsWznCakns0wgTHiciaIjW9APlTVNgOhqRurU2NRt8KSLFRq3SbGZXag/640?wx_fmt=jpeg

色彩鮮豔圖案趣味十足,幾何形狀排布時髦有個性,輕輕鬆鬆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時尚大氣,唯美浪漫。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G3hFzLGhOPcMbicMb3hyLC5zCu5GaNQibmuELBibYDIj5mwNy299kp68jq5N8fNzb8HiaQtx2CRzicaFZB6RQ0WDQSA/640?wx_fmt=jpeg

精美網紗給你屬於你的複古典雅,優雅蕾絲領,一針一線的重工優良品質,內裏加絨,瘦身設計,立體修身,秀出你的優雅曲線。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G3hFzLGhOPcMbicMb3hyLC5zCu5GaNQibm3agyTqkx1COrgE70Vh2F1TNbRZiaDHDg1LXF6mBUNxbSjqgHxuVQMhA/640?wx_fmt=jpeg

蕾絲打底衫是衣櫥裏必不可少的款式,精致的立體蕾絲繡花,配上七彩鑲鑽點綴,展現了衣服的魅力更是襯托出女性的可愛與嫵媚。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G3hFzLGhOPcMbicMb3hyLC5zCu5GaNQibm6DtCcquSWjDT5HN2LV5mUptKTDgaHAKwfGLR1PuiaG2Qcic3jTIELmxA/640?wx_fmt=jpeg

立領的設計很顯氣質,甜美的木耳花邊點綴,複古典雅,鎖骨部位的立體釘珠點綴,讓人一見鍾情,綻放優雅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