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6-12-16 23:01 來源:人民網

近日,李敏鎬一組廣告圖曝光,暖心的微笑,還有1.12m的大長腿,妥妥的男神!原來,最近李敏鎬有新片在拍攝,有網友表示,一演戲就變美變帥,韓國的演員像開掛了一樣!



此前李敏鎬多次被拍到機場圖,這簡直和近照!胖!若!兩!人!



李敏鎬在西班牙的拍攝現場,你沒有看錯,李敏鎬確實是瘦了,長腿歐巴李敏鎬才是那個不斷給我們驚喜的人!



在韓國娛樂圈,很多明星平時被拍到醜的照片,然而,一旦新戲開拍,他們又美美地變了回來。 崔智友昨日亮相,41歲的她依舊看上去像少女。



然而,此前被拍到的照片是這樣的。



鄭麗媛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女二號,當年清純的她,卻陷入了整容傳聞,多次被拍到「變殘」的圖。



期間面部僵硬。



然而,鄭麗媛2015年拍攝新劇《泡泡糖》,鄭麗媛顏值卻神奇地恢復了,笑容自然了,五官也正常。



還有張根碩,此前被拍到變胖以及滿臉油光的圖。



然而幾個星期後,張根碩的照片是這樣的。



瞬間就又變回了亞洲王子,為了拍戲變瘦變美也是一種敬業,所以說,有一種美,叫做拍戲中的韓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