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男中那些曾經火過的單品,或許真的只能留在回憶裡了

一線潮品mp 2016-12-16

最近幾天關於running man的各種消息,真是讓人看得揪心,作為元老級的韓綜,不少人對這個節目的情懷可見一斑。 自10月份Gary下車之後,昨天宋智孝和金鐘國更曝出「被下車」,原計劃加入的姜虎東也決定不參加;截至今天,成員下車和停播的謠言依舊不斷,不管結果如何,那個跑男或許真的回不來了。 一姐今天就來一發回憶殺,扒扒這些年running man帶火的單品。

  

  

  


給一姐印象最深的,就是running man中懵智戴過的帽子,幾乎每一期,懵智都會以不同的帽子造型出現,或可愛或運動。



特別是韓國品牌ELSTINKO的怪獸系列,基本可以說就是被懵智戴火的。 其他品牌像是New Era、她自己代言的CHO.2 X NBA、狗哥的品牌Halyang,7個成員都有戴過。

  

  

  

說到HaHa,他每期節目最不能少的單品一定是眼鏡。 不管是太陽鏡、平光鏡還是框架,7個人中最愛戴眼鏡的非他莫屬。 上圖中河東勳的這款太陽鏡就來自韓國品牌GLASSES COVE,鐘國在節目裡也戴過。



這款眼鏡來自3.1 phillip lim,外網售價159美金呢~



這款眼鏡則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Linda Farrow。



太陽鏡是韓國品牌radioeyes的,女神崔智友也是這個品牌的粉絲呢~





另外還有狗哥Gary和螞蚱劉在石都穿過的Belloween棒球外套,在韓國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











與韓流幾乎能劃等號的New Balance,最初的認知度無疑就是在running man中慢慢打開地。 前幾年的節目中,New Balance的跑鞋可以說承包了固定成員和嘉賓的鞋子,雖然節目中會刻意把品牌識別遮住,但不妨眼尖的觀眾看出牌子。 中國觀眾熟知這個品牌,多少有這個原因吧!



就讓7012永遠留在記憶裡吧~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