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03-142041  

 
2017.11.03 蘋果日報

令人不捨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男星金柱赫周一下午發生車禍不治身亡,終年45歲,昨家屬在首爾峨山醫院舉行出殯儀式,小17歲的星女友李俞英淚已流乾,憔悴道別摯愛,前女友金知秀則哭成淚人兒,李準基、文根英、影帝黃政民等眾星友傷心送他最後一程。

金柱赫意外過世,帥氣笑容永留粉絲心中。


金柱赫周一駕駛賓士車突然暴衝,車輛越過人行道撞上公寓並翻下樓梯、起火燃燒,他送醫急救不治,當時論及婚嫁的李俞英正在錄綜藝節目,聞訊大哭,直奔靈堂守候多日。

金柱赫昨出殯,家屬捧著他的遺照從靈堂走出。


 

李準基傷心好友離世幾乎沒睡,眼袋都跑出來。


文根英哭到鼻子都變紅。


金知秀不捨前男友,止不住傷心淚水。


舊愛金知秀哭別

昨出殯儀式,李俞英面容憔悴,眼淚不知流了又乾多少回,低頭不語跟著靈柩,令人鼻酸。李準基哭到眼袋都跑出來,文根英哭成紅鼻子,黃政民則手拿面紙猛拭淚,而金柱赫曾交往6年的前女友金知秀則止不住淚水。金柱赫的骨灰將安置在忠清南道瑞山市的家族墓園。

李俞英神情哀傷,低著頭送別男友金柱赫。


曾訴「害怕死亡」

金柱赫生前曾受訪談到生死,他說:「我害怕死亡,甚至有點貪生,死亡的念頭從未出現過,因為我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美好。」更讓人不勝唏噓。

金柱赫45歲未婚 人生戛然落幕

●終年:45歲(1972╱10╱03∼2017╱10╱30)
●出道:1998年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電影系學士
●重要作品:
.韓劇《布拉格戀人》、《情定泰勒瓦》、《請回答1988》、《Argon》
.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機密同盟》
●感情:和女星金知秀交往6年於2009年分手,2016年底和小17歲女星李俞英交往至今
●重要得獎記錄:
.2006年 百想藝術大賞 綜藝組 最優秀男星
.2008年 青龍獎 最佳情侶獎
.2017年 首爾大獎 最佳男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