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M真是一個神奇的組合

2020-08-05 每日頭條 由 吳寶妮 發表于娛樂

這兩天關於2AM出身的林瑟雍(任瑟雍)在雨中發生交通事故的新聞持續的露出,如今屬於Jellyfish公司的他,當年是JYP於2008年推出的男團成員呢。

2AM和2PM

當年JYP的計劃是這樣的,兩支組合有不同的寓意。

2PM:下午2點。一天中最熱的時候,代表著激情和熱烈。舞曲風格。

2AM:凌晨2點。是讓人很溫暖的時候,抒情走路線。

2AM+2PM=one day,也就是全天候。

 

2PM

2AM

2AM的由隊長趙權、任瑟雍、鄭珍雲、李昶旻四個人組成。他們發行的多為情歌、慢歌,成員們的嗓音都非常好,所以出道後還獲得過韓國金唱片大賞、MAMA最佳演唱組合獎。

但不知道是被樹立的人設太過,還是成員們的性格並非如此。上一秒在舞台上還深情款款,溫柔儒雅。下一秒在舞台之外,就變了個人!

 

趙權

又被叫做「瘋權」,顧名思義了吧!

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他與佳仁組成假象夫婦「亞當夫婦」收穫無數粉絲,大家都希望他們真的交往結婚。

不過,雖然亞當夫婦沒有成真,但兩人現在也是相互應援的好朋友的關係~

趙權活躍在各大綜藝中,簡直就是天生的「綜藝咖」!被粉絲稱為「德藝雙馨」趙老師,無條理的抽看似輕佻,但其實他在舞台背後不斷地努力,才能讓大家都覺得,有趙權的地方就有美好的笑聲。

此處建議大家自行搜索,可以見識見識趙權的魅力。

即興表演崔智友在韓劇中的回眸一笑

跟著TWICE的歌練習舞蹈

扮李貞賢

 

鄭珍雲

是2AM中的老么,多才多藝的他對演奏樂器還有很高的天賦,吉他、貝司、架子鼓,樣樣都難不倒他。早前唱而優則演,出演過《Dream High2》和《不要戀愛要結婚》。

不要戀愛要結婚

2015年與JYP合約到期後轉投mystic娛樂公司 ,並於該年憑藉綜藝節目《金炳萬的叢林法則》獲得「2015年度SBS演藝大賞」最佳挑戰獎。

不過大家對他更加熟知,應該是與Wonder Girls成員譽恩戀情曝光。

他們是在2014年從朋友發展成戀人,2016年公開戀情 ,但是2017年4月,兩人宣布分手。粉絲們都覺得十分可惜。譽恩分手後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當時後悔自己的這個決定,這個決定傷害的不僅僅是她,還有她的粉絲們,更是坦言後悔與鄭珍雲相愛,一開始就是個錯誤,給雙方都以及粉絲們都帶來了不可預料的負擔。

早前鄭珍雲還被捲入鄭俊英群組成員事件,形象大受打擊。沉寂半年後才透過官咖向粉絲道歉,並解釋該群組是為了錄像而創立的臨時群組,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用途,更沒有在裡面傳非法影片。

 

李昶旻

2AM出道後,最常被人說的就是:李昶旻怎麼那麼丑?

但講真,人家那嗓子是沒話說,他還是韓國西海大學實用音樂的專業教授呢!

原本的設定就不是偶像,所以他也沒什麼包袱。只是說覺得自己比較胖,於是減重數十公斤並努力健身,練就令人稱羨的巧克力腹肌,展現了好身材。

現在沒事就運動運動還是運動,結實圈中一票小鮮肉。

沒事在SNS發發自拍,超越一下自我。

不過2AM之間的感情的確挺好。

 

任瑟雍

 

雖然目前已經查明他沒有酒駕,責任在亂穿馬路的男性身上。

任瑟雍在駕駛自己的車行駛過程中發生了雨路交通事故。在行駛途中與行人相撞。任瑟雍在事故發生後立即在現場採取了救助措施,遺憾的是受害者在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

但發生這樣的事,對於藝人來說,也是足夠造成傷害的。

經紀公司出面表示任瑟雍按照程序接受了警察的調查,之後採取了回家措施,但身心受到了嚴重的衝擊。

任瑟雍是童星出身,最早還和昭熙傳過緋聞。

原本在今年還有可能和2AM的哥哥弟弟們回歸的他,這下看來遙遙無期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m9pvn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