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怡賢自曝高中是全州崔智友,不少男生為見她一面專門等在公車裡

2021-11-24 陸劇吧
摘要

在節目中,有嘉賓聊起她在網上看到漂亮女人在生活中不是有這種東西嗎?聽到這個問題,從小就是小美女的孫丹菲表示“收到最多告白的是在高中時期。當時我在村裡坐公共汽車時,車上的男性都會站起來讓我坐”,聽到孫丹菲的分享一旁從小美到大的孫蘇怡賢立刻表示同意“高中時期做校車的話真的是那樣,有這樣的孩子”,並且還分享了她自己的經歷。

 
 

 

蘇怡賢自曝高中是全州崔智友,不少男生為見她一面專門等在公車裡

近期,韓國女星蘇怡賢孫丹菲等人錄製了一檔尋找下酒菜的聊天式綜藝節目,在最新的一期節目中聊起了一個屬於漂亮女孩的快樂煩惱,那就是被告白!

蘇怡賢自曝高中是全州崔智友,不少男生為見她一面專門等在公車裡

 

在節目中,有嘉賓聊起她在網上看到漂亮女人在生活中不是有這種東西嗎?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會因為長得好看經常經歷好事,還有經常會被人告白,很好奇什麼時候會被第一次告白,被告白了多少次。

蘇怡賢自曝高中是全州崔智友,不少男生為見她一面專門等在公車裡

 

聽到這個問題,從小就是小美女的孫丹菲表示「收到最多告白的是在高中時期。當時我在村裡坐公共汽車時,車上的男性都會站起來讓我坐」,聽到孫丹菲的分享一旁從小美到大的孫蘇怡賢立刻表示同意「高中時期做校車的話真的是那樣,有這樣的孩子」,並且還分享了她自己的經歷。

蘇怡賢自曝高中是全州崔智友,不少男生為見她一面專門等在公車裡

 

蘇怡賢笑著說「我有個外號,因為在全州上學,所以被傳是全州崔智友。當時是崔智友前輩最活躍的時候。因為有傳聞說我長得像崔智友,所以大學生哥哥們也會為了來見我一面,專門等候在車裡。」

蘇怡賢自曝高中是全州崔智友,不少男生為見她一面專門等在公車裡

 

接著嘉賓問聽到「漂亮」這個詞會不會膩時,孫丹菲和蘇怡賢異口同聲地表示「不會」,所以廣大單身男性同胞們,美女嘴上雖然說討厭別人誇她漂亮,但其實內心還是非常開心的~

蘇怡賢自曝高中是全州崔智友,不少男生為見她一面專門等在公車裡

 

而且本期節目中,幾位女星還透露,男人只要表現出非常想結婚的樣子,那就會讓她們下定決心要結婚。對此蘇怡賢還笑著透露了自己的經驗「對,男人要逼著結婚,女人就會慌亂地想結婚。」而還未結婚的孫丹菲聽到後羨慕地說「我也要讓男人積極結婚。」

蘇怡賢自曝高中是全州崔智友,不少男生為見她一面專門等在公車裡

 

對此,你有什麼看法?歡迎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